校学术委员会5月工作情况报告

发布者:学术委员会发布时间:2018-11-28浏览次数:152

                          校学术委员会近期工作情况报告



     近期,受学校有关部门委托,校学术委员会组织委员和专家组,对所授委托的事项进行了审议、评定,提出了相关建议,主要工作有:


一、关于岗位等级晋升聘用文件的修改建议情况

     5月初,受校人事处委托,校学术委员会对其提交的《关于征求岗位等级晋升聘用意见稿》(以下简称《意见稿》)进行了审议。对《意见稿》中第8、第9、第10、第11、第16条中的相关内容,提出了修改补充完善意见。510日,校学术委员会向人事处反馈了各位委员的意见。


二、关于2018年度湖北省重大调研项目的评审情况

    510日,受校科研处委托,校学术委员会专家组对各学院申报的2018年度湖北省重大调研项目进行了评审。经过评议、票决等程序,《湖北加强党的政治建设问题研究》和《湖北省旅游业发展的对策研究》入选我校的申报项目,向省委省政府推荐。


三、关于二级教授和国务院政府津贴人选的推评情况

         六月初,校人事处会同校学术委员会组织专家组,对申报二级教授和国务院政府津贴的人选进行了评审,张青教授和蔡红英教授分别被推评为二级教授和国务院政府津贴人选,报学校审批。


 




 

            校学术委员会秘书处                                                           2018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