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学术委员会审议外文期刊

发布者:学术委员会发布时间:2018-12-26浏览次数:227

校学术委员会审议外文期刊

20181220日上午,校学术委员会在校委员于行政楼五楼小会议室审议了修订后的《湖北经济学院外文学术期刊分级目录(2018版)》。

随着我校科研水平和科研能力的提高,我校教师在国际期刊发表学术论文的数量逐年增加。为进一步规范国际学术论文评价标准,年初,学校成立外文学术期刊修订工作小组,参照国内相关学校和科研机构的分级目录,结合我校学科建设的发展情况,提出了《湖北经济学院外文学术期刊分级目录(2018版)》(讨论稿),提交校学术委员会予以审议。

在审议工作会上,校学术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陈向军强调了这项工作的重要性。科研处副处长黎桦介绍了这次英文学术期刊分级中的调研、选定情况。多数与会委员认为,这次修订后提交的外文期刊目录,比较全面地覆盖了经济、管理、理工等学科的外文权威学术期刊,同意这个目录分级方案;一些委员对完善方案提出了一些补充意见。因故没有与会的委员也通过微信等方式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校学术委员会主任委员张奋勤指出,学术委员会委员要加强约束力;为更好地履行委员职责,要加强对外交流,更好地学习其他高校学术委员会的工作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