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学术委员会召开工作会议

发布者:学术委员会发布时间:2022-04-08浏览次数:237

本网讯 日前,校学术委员会召开全体委员会议,审议发展规划处提请的《湖北经济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湖北经济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专项规划》,审定科研处提请的《关于增加A类英文期刊的报告》。校党委副书记、学术委员会主任委员刘大洪主持,副校长、学术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鲁晓成、何慧刚、付宏及其他在校委员参会。经过审议,与会人员对规划文稿提出了修改完善意见,供相关部门参考;经过票决,会议同意《Energy Economics》和《Applied Energy》增列为学校A类期刊。


  会前,校长方洁与委员们见面。方洁对委员们在实现硕士授权扩点和“十三五”战略目标中所做的工作表示感谢,同时希望委员们提高工作站位,站在全校的高度,结合学校战略发展目标,谋划学校的学术发展。要用更专业的眼光、更富建设性的意见,引领学科专业建设、学术评价和学术道德建设。要更好地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在尊重学问、尊重学术、立德育人上做表率。要在学校“十四五”规划建设中,在推进“双升”战略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刘大洪指出,要充分发挥学术委员会在学校治理中的作用,发挥好委员们的学术引领作用,为全面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财经大学作出新的贡献。